三名国内游客从Koh Larn的桥上坠落后严重受伤

芭堤雅 Koh Larn –

上周末,三名国内游客从观景桥上摔下,在 Koh Larn 的木栏杆折断后受重伤。

周日(13月XNUMX日)th) 午后,四名泰国国内女性游客在桑湾海滩的观景桥上拍照。

根据她们的陈述,她们所倚靠的桥栏杆折断并断裂,导致她们四人从大约两米高的地方跌落并撞到海中的岩石上。 其中三人受重伤。 其中一人仅受轻伤。 四人都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医疗救助。

当地记者在事发后前往木桥视察,该区域长约100米,入海。 Koh Larn 的当地村民声称这不是这座特殊的桥梁第一次出现问题,并声称其他人过去曾摔倒,尽管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然而,先前的问题并没有在媒体上广泛报道。 然而,这一特殊事件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芭堤雅市政厅现在正在按照芭堤雅市官员的命令修复这座桥。 此外,芭堤雅市还将为每位受伤游客提供 5,000 泰铢的赔偿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