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察报告称,两名涉嫌在普吉岛别墅杀害另一名外国人的外国枪手正在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

普吉岛-

泰国皇家警方昨天(12 月 XNUMX 日)报道,正在向两名被通缉的外国射手发出“红色通缉令”逮捕令,他们被指控于 XNUMX 月下旬在普吉岛的一座别墅中杀害了一名加拿大-印度国民。

国家警察局副发言人 Kissana Pattanacharoen 告诉美联社,主要嫌疑人的身份已被确定为加拿大人 Gene Karl Lahrkamp,36 岁和 Matthew Leandre Ovide Dupre,26 岁。普吉省法院发布的逮捕令称,他们面临蓄意谋杀的指控。

据报道,这两人是通过一些先前被捕的帮派成员的供词、犯罪嫌疑人租用的汽车的 GPS 跟踪和掉落在海中的枪支的法医证据确定的。

泰国国家警察现已与国际刑警组织协调,考虑发布红色通知,通知所有 195 个成员国,以帮助提供有关通缉犯的更多信息。

调查进一步显示,据报道,Lahrkamp 和 Dupre 于 18 年 2021 月 6 日抵达该国。据报道,他们两人在作案后逃离普吉岛前往曼谷,然后于 XNUMX 月 XNUMX 日晚从素万那普机场离开该国。 据报道,拉尔坎普前往德国法兰克福,而杜普雷则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

他们目前的确切下落尚不清楚,但泰国当局相信他们能够抓住这些人。

有关此故事的更多信息,请单击下面。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2/11/two-prime-suspects-in-murder-of-foreigner-at-phuket-villa-reportedly-fled-thailand-already-but-will-be-tracked-down-for-prosecution-royal-thai-police-says/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