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行动框架:为建筑业推出工具包,以帮助改善建筑营地中移民家庭的福祉

曼谷,10 年 2022 月 XNUMX 日—— 在欧盟的支持下,Baan Dek 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今天推出了清迈行动框架 (CMFA),该工具包为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指导、自我评估工具以及改进居住在建筑工地的儿童和家庭的生活条件。

该工具包是在与建筑行业领导者、工人、他们的家人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协商后开发和测试的,旨在支持改善生活条件和获得基本服务,包括为居住在建筑营地的儿童和家庭提供医疗保健和教育,其中许多谁是移民。 它为营地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评估工具,以识别需求、计划行动和监测营地居民福祉的进展情况。

“将清迈行动框架应用于营地管理可能会对建筑工人及其家人产生重大影响,”说 Baan Dek 基金会创始人 Nicola Crosta. “该工具包在基础设施、福利和服务、健康和教育方面提供了记分卡和指导,以实现更有效和更有影响力的营地管理。 我们计算过,在营地社区每投入 XNUMX 泰铢,就会为儿童和家庭带来 XNUMX 泰铢的社会价值回报。 这意味着儿童生活在更安全的环境中,有更多机会获得教育和医疗保健。 它还有助于改善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绩效。”

CMFA 是根据以下建议制定的 在泰国建立期货,由 Baan Dek Foundation 和 UNICEF Thailand 发布的 2018 年报告。 报告称,数以万计的儿童,主要来自流动家庭,生活条件恶劣,获得教育和医疗服务以及疫苗的机会有限。 该报告引起了许多建筑公司的兴趣和合作,他们加入了 Baan Dek 基金会开发工具包以应对这些挑战。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 Kyungsun Kim, 认为该工具包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是双赢的,“除了改善儿童和家庭的生活,通过清迈行动框架改善施工营地的安全和福祉还有助于加强员工关系,减少运营和声誉风险,并提高可持续性评级。 这为建筑公司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提高其社会影响力,并与全球对企业在维护人权方面发挥领导作用的需求保持一致。”

“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全社会的方法。 清迈行动框架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展示了民间社会组织、私营部门和国际机构之间的良好合作。 我们希望CMFA能够改善农民工及其家人的建筑工地的生活条件,特别是在农民工子女接受教育和医疗保健方面。 欧盟为资助这一重要举措而感到自豪。 我们要确保没有人掉队” 欧盟驻泰国大使戴维·戴利阁下说.

班德克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办事处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合作解决建筑营地中儿童的需求。 开始于 在泰国建立期货 报告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泰国支持 Baan Dek 基金会开发和测试 CMFA。 欧盟还通过其项目支持其发展: 保护受东南亚、南亚和中亚移民影响的儿童。

CMFA,包括一个在线自我评估工具、社会影响指南和一个参考包,供营地管理者和居民在他们的营地中计划和实施行动,现在可在 https://www.buildingsocialimpact.org/.

###

图片来源:

  1. 拉达万大柴约
  2. 努拉马塔勒
  3. 拉达万大柴约

关于 Baan Dek 基金会

Baan Dek 基金会成立于 2002 年,是一家在泰国注册的基金会,其使命是为泰国城市贫民窟和建筑工地营地中最脆弱的儿童提供教育、健康和安全服务。 每年,Baan Dek 基金会通过提供紧急案例管理、儿童发展和社区赋权的互补计划,为清迈和曼谷的 1,400 多名儿童提供支持。 为了实现系统性影响和维持长期变革,Baan Dek 基金会与泰国建筑业和公共利益相关者(公立学校、卫生部和教育部)密切合作,以支持流动儿童获得公共服务和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关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世界上一些最艰难的地方开展工作,以帮助世界上最弱势的儿童。 在 190 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为每个地方的每个孩子工作,为每个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关于我们 欧盟 (欧洲联盟)

欧盟已捐款近 11 万欧元(约合 417 亿泰铢),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以保护东南亚、南亚和中亚八个国家受移民影响的儿童的权利。 欧盟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资助项目的八个国家是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缅甸、塔吉克斯坦、泰国和乌兹别克斯坦。 从 2018 年到 2022 年,该捐款旨在支持在本国或跨境迁移或被迫流离失所的儿童,或在父母移居国外时留下的儿童。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