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民主抗议领袖“派道丁”和“迈克·罗勇”昨天获得临时保释

图片:泰国人权律师协会 (TLHR)

曼谷 –

两名被拘留的民主抗议领袖 Jatupat “Pai Daodin” Boonpattararaksa 和 Panupong “Mike Rayong” Jadnok 于 9 月 XNUMX 日晚上获准临时保释,但他们必须在指定的宵禁时间内留在家中,并在一直。

据泰国人权律师中心的律师称,在涉及刑事法庭的所有案件中,包括煽动叛乱和第 112 条的“冒犯君主罪”案件,他们都向两名激进分子提出了临时保释申请。

保释申请的理由是 Jatupat 的母亲在一次事故中腿部骨折,因此律师要求暂时释放他,以便让他见母亲。 至于Panupong,他的母亲不能正常地做家里的炸榴莲生意来养家糊口。 因此,律师要求暂时释放,让他承担母亲的负担。

法院随后批准临时保释,条件是他们不得参加任何威胁法律的政治运动,不得做出任何冒犯君主制的行为,不得离开该国。 他们还被禁止在下午 6:00 到次日早上 6:00 期间离开家,并且必须始终佩戴 EM 手镯来追踪他们当前的位置。

然而,截至今天早上,他们两人都还没有被释放,因为在猜也蓬的 Phu Khieo 省法院和曼谷的南部刑事法院对 Jatupat 以及在 Phu Khieo 法院的 Panupong 发出了拘留令。 然后,律师团队将于今天 10 月 XNUMX 日在两个法院为他们寻求保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