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的摩托车骑手在芭堤雅地区与一棵树相撞后死亡

照片:Tanapat Awayla / Chon News TV

邦拉蒙——

昨晚(1月XNUMX日),一名骑摩托车的人在Banglamung区与一棵树相撞后被发现死亡st).

紧急救援人员于晚上 9:00 在 Khao Maikaeo 街道的 Thung Sakaeo 路接到事故通知。

第一反应小组到达现场,发现损坏的摩托车躺在路边。 28 岁的 Mankorn Wongsa 先生的尸体被发现在损坏的摩托车和一棵在事故中也受到损坏的树附近。

照片:Tanapat Awayla / Chon News TV

一名目击者、35 岁的 Jansuda Wayluwan 女士告诉当地媒体:“我正开车回家,然后才看到摩托车和受害者躺在路边。 在致电紧急服务部门寻求帮助之前,我停车了。”

Banglamung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他的确切死因和事故的确切原因。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