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是的,泰国和芭堤雅需要关注行人道路安全,但这不仅仅是人行横道

泰国-

在过去的一周里,泰国新闻一直被曼谷一位年轻女医生的故事占据主导地位。 当她试图过马路时,被一名骑着摩托车在人行横道上超速行驶的警察撞死。

我不想专门谈论这起可怕的事故,因为其他媒体和文章已经对它说得够多了,包括 TPN 媒体。

然而,我确实想谈谈作为行人的道路安全,以及泰国面临的问题远远超出人行横道,尽管这当然也很重要。 我还想专门聊聊芭堤雅行人的道路安全。

本周早些时候在我们广受欢迎的每周专题阅读器 TalkBack 我们向读者询问了如何改善行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收到了数百条评论和电子邮件。 这显然是芭堤雅许多居民心头的一个问题,我们将在下周初的每周结果回顾中强调其中的一些反应。

然而,我们在 TPN 办公室发现的有趣之处在于,大多数回复只关注斑马线/人行横道,这也许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这是上周末在曼谷发生悲惨事故的地区。

然而,对于行人来说,道路安全远不止于此。

例如, 我们最近在当地报道了芭堤雅中路和南路主要人行道的状况以及市长对此的声明。 很高兴看到这个问题得到正式解决,但这一直是道路安全的一个主要问题,甚至迫使人们离开人行道进入繁忙的道路。

当地另一个经常抱怨的是流浪狗. 人们对这个话题充满热情,并且人们经常对如何用搜狗在当地处理这种情况感到激烈。 无论如何,各方都同意,攻击性的狗不应该出现在路上,并且还应该制定计划对街上的狗进行疫苗接种、绝育和绝育。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在未来抵达(随着抵达规则继续放宽,他们将会),这可能会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因为由于 Covid-19 导致两年的安静地区再次开始回升,并且一些当地的狗可能会流离失所。

我们也有几位读者对其他问题表示担忧,例如灯杆状况不佳(或不工作),电话和其他电线低垂在人行道和街道上,或者商店侵占公共人行道空间。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安全期,尤其是在晚上, 在选择在当地海滩或城市周围散步时,这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芭堤雅在晚上肯定比许多西方城市更安全,但许多读者向我们评论说,有这么多企业仍然关门,夜生活时间有限,还有大量游客离我们很远,那晚感觉不像以前那么安全了成为。

我提出这些问题是因为任何有关芭堤雅行人安全的计划都必须是一个整体计划,并包括多个方面才能取得成功。 再次,游客会回来。 在该地区相当安静多年之后,确保城市对许多行人来说是安全的,应该是地区官员的首要任务。

我欢迎您在下面发表评论和想法。

亚当·贾德,TPN 媒体,28 年 2022 月 XNUMX 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