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经营非法在线赌博网站产生超过 100 亿泰铢的嫌疑人在春武里被捕

照片:Wisarn Sangjaro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 –

本周早些时候,两名嫌疑人在 Mueang Chonburi 区被捕,涉嫌经营非法在线赌博网站,拥有超过 100,000 名会员,每月收入超过 100 亿泰铢。

警方网络特遣队、2 区警察和 Saensuk 警方的一个小组在经过深入调查后突袭了 Saensuk 街道一个住宅区的一所小房子。

两名嫌疑人被泰国媒体指名,分别是 34 岁的 Suttiphat Sansap 先生和 29 岁的 Jessasda Sakunsapniyom 先生,他们在家中被捕

据称,两名嫌疑人向警方承认,他们被聘为在线赌博网站“JOKER898TH”和“OMG777”的管理员。 然而,这两名嫌疑人声称不知道究竟是谁雇用了他们或如何联系到他们,并表示业务是通过安全的互联网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进行的。

据 100,000 区警方称,这些网站拥有超过 100 名会员,每月会员收入超过 2 亿泰铢。 两位管理员表示,他们每月的薪水仅为 15,000 泰铢。

他们被带到Saensuk警察局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而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寻找他们的雇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