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麻法案草案今天提交众议院批准

照片:在线经理

曼谷 –

昨天,25 月 5 日,麻醉品管制委员会 (NACC) 委员会原则上批准从泰国的麻醉法第 XNUMX 类中删除大麻和大麻,允许按照公共部的建议在国内种植和种植大麻健康。

大麻法案草案将列出所有仍属于第 5 类的药物,包括鸦片、赛洛西宾蘑菇和 THC 含量超过 0.2% 的大麻提取物。 其目标是发布控制要求并确保适量的提取物用于医学研究、工业和健康目的、食品等。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计划,该草案将于今天 26 月 120 日提交给众议院。 如果获得批准,它将在皇家公报上公布 XNUMX 天后生效。

同时,将在与 FDA 的合作下确定国产大麻的框架和起草条例,并将随后发布,以防止将其用于其他目的, 尤其是在家中的商业和娱乐目的,正在考虑沙盒提案。

在那之前,公共卫生部长还警告公众不要种植和使用大麻,因为它仍然被认为是非法的 违反规定的,仍可按现行法律起诉。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