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的人抱怨他们称之为 Banglamung 步行-跑步-自行车道的危险部分

邦拉蒙——

骑自行车的人向 TPN 媒体抱怨 Banglamung 的一条步行-跑步-自行车道的损坏部分,因为他们担心骑自行车和锻炼的安全性。

芭堤雅新闻已经收到了几起关于 Pong 分区 Marp Prachan 水库周围有问题的小径的投诉。 小径一侧的一些部分似乎已损坏,陡峭地掉入附近的水库,只有脆弱的胶带(见下文)作为威慑。 每天早上和下午晚些时候,泰国人和外国居民都经常使用这条小径骑自行车和锻炼身体。 此外,据投诉者称,夜间没有灯光。

芭堤雅新闻记者前往该地区,那里的步道与 Soi Siam Country Club 位于同一侧,然后是通往 Huayay 的一个十字路口。 路边似乎被水侵蚀了,大约有两米深。

步行-跑步-自行车道是一个支持马尔普巴干水库周围的国内旅游和健身的项目。 总长约12公里。 步道建设于 2019 年完成,预算为 128 亿泰铢。

TPN 媒体已向 Pong 市副市长 Nithi Intim 先生报告了这一问题。 他已确认与相关办公室合作解决这些问题,但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或完成日期的估计。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