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布首例已知死于 Omicron Covid-19 变种的 86 岁卧床不起的健康状况患者

照片:工作点新闻

国民 -

昨天,16 月 XNUMX 日,泰国报告了南部宋卡府首例已知的 Omicron 感染死亡病例。

据宋卡省公共卫生办公室称,死者是一名卧床不起的 86 岁妇女,她被记录为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症。 根据她的疫苗接种记录,她已经接种了两剂辉瑞。

据报道,该患者于 6 月 XNUMX 日通过 ATK(快速抗原)测试证明呈阳性,可能是从她的孙子感染的,该孙子之前从普吉岛返回后被发现感染了 Omicron 变体。 她被转移到合艾医院隔离。

她的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检测也在7日证实病毒呈阳性。 她的健康状况因严重肺炎而恶化,最终于 12 月 XNUMX 日宣布死亡,同时她的病毒被确认为 Omicron 变体。

该病例标志着已知的首例泰国本地传播的 Omicron 感染患者死亡。 TPN 媒体指出,并非该国每一例 Covid-19 病例都经过单独测序以识别变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