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Banglamung 领导的春武里有 328 人,宣布有 692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和 XNUMX 例新的死亡病例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692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767人康复出院

  • 1个新的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692 例新确诊病例 19 年 16 月 2022 日,今天有一个新的 Covid-XNUMX 病例死亡.

这使得在本轮感染中总共有 11,086 例 Covid-19 病例,仍有 8,214 人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1 例死亡记录今年,2022 年 XNUMX 月。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府也有 767 人获释和康复。 自今年年初(即 2,861 年 19 月)开始的这一波 Covid-2022 疫情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已出院并康复。

新的死亡病例是一名未接种疫苗的 72 岁患者,他有个人健康问题和原有疾病。 

芭堤雅和春武里共有 1,929,578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 -19 疫苗,占春武里总人口的 82.85%。 其中,300,019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泰国政府称之为 608 个群体(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怀孕),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81.10%。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79, 是拉差 177, Banglamung(芭堤雅)328,Panat Nikhom 4,Sattahip 48(在海军第8区),Ban Bueng 8,Phan Thong 15,Bor Thong 1,Nong Yai 1,Ko Si Chang 2,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到医疗的29人。

没有照片描述。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26例
  2. 在芭堤雅和孟加拉邦出售酒类的餐馆积极发现病例,14 例
  3. Cluster, Bangkok Charoenmit (1972) Company Limited in Si Racha, 4 例
  4.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17例
  5. 11名医务人员
  6. 外省回返11例
    6.1 猜也蓬,2 例
    6.2 玛哈沙拉堪,2 例
    6.3 曼谷,1 箱
    6.4加拉信,1箱
    6.5 尖竹汶府,1 例
    6.6 Chainat,1 箱
    6.7 那空是贪玛叻,1 例
    6.8大城府,1箱
    6.9 黎逸,1 箱
  7. 先前确诊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193例,工作场所——157例,密切接触者——33例,入党——17例
  8.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26例
  9. 183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