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表示没有限制进入 Koh Larn 的计划,驳斥了网上的虚假谣言

芭堤雅/Koh Larn-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于 12 年 2022 月 19 日今天与 TPN 媒体进行了交谈,并驳斥了官员们所谓的由于 Banglamung 的高水平 Covid-XNUMX 而关闭热门旅游岛 Koh Larn 的虚假谣言。

最新的谣言是在类似的在线谣言一周后发布的,这些谣言声称全面封锁、全面禁止酒类销售、宵禁、关闭芭堤雅边界,或要求对进出这座城市的每个人进行抗原快速检测。 所有这些都是假新闻,并被市长和春武里府州长驳回。

根据市长的说法,围绕 Covid19 的严格规定仍然存在,但没有计划限制 Koh Larn 的游客数量,只需要为游客全面接种疫苗,通过快速测试对每位前往该岛的游客进行测试,或其他错误的谣言。 访客必须有适当的身份证明,即使在外面也必须始终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查,并通过手机上的 Mor Chana 平台办理登机手续。

Sonthaya 市长确实指出,在 Koh Larn 提供酒水的“餐厅”的规定与芭堤雅相同,这意味着不受欢迎的晚上 9 点关门时间以及进入这些“餐厅”的员工和顾客需要进行快速抗原检测,而这些“餐厅”实际上是经过改造的酒吧允许在严格的规则下开放。

市长还指出,自新年以来,芭堤雅的游客人数有所下降,原因是假期以来的正常下降、目前暂停对该国的轻松旅游入境计划、对夜生活的严格规定以及 Covid-19 的高发病例。 但是,他对 Covid19 的局势已得到控制,并且情况很快就会恢复充满信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