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Banglamung 领导的春武里有 390 例,宣布有 767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和两例新的死亡病例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767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301人康复出院

  • 两个新的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767 例新确诊病例 19 年 10 月 2022 日,今天的 Covid-XNUMX 病例有两人死亡.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119,781 例 Covid-19 病例,7,207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797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301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111,777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目前,春武里有两人被列为病情严重,需要呼吸机或肺炎。 他们俩都没有接种疫苗。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称,最近的绝大多数病例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芭堤雅和春武里共有 1,920,287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 -19 疫苗,占春武里总人口的 82.45%。 其中,299,040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泰国政府称之为 608 个群体(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怀孕),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80.84%。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119, 是拉差 165, Banglamung(芭堤雅)390,Panat Nikhom 7,Sattahip 38(在海军第6区),Ban Bueng 7,Phan Thong 11,Nong Yai 2,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到医疗的28人。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22例
  2. 在芭堤雅和孟加拉邦出售酒类的餐馆积极发现病例,37 例
  3. 在孟春武里府的 Bang Saen 和 Wonnapa 海滩出售酒类的餐馆积极发现病例,19 例
  4. Mueang Chonburi的Burapha大学学生积极发现病例,4例
  5. Mueang Chonburi的LHAO HENG(卖酒的餐厅)集群,3例
  6. 是拉差的Cluster,Cool Club(卖酒的餐厅),4例
  7.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15例
  8. 12名医务人员
  9. 外省回返33例

9.1 曼谷,8 例
9.2清迈,3例
9.3 乌汶府,3 例
9.4 尖竹汶府,2 例
9.5 那空拍侬,2 例
9.6 巴真武里,2 例
9.7 普吉岛,2 例
9.8 四色菊,2 例
9.9 Samut Songkhram,2 例
9.10 孔敬,1 箱
9.11 猜也蓬,1 例
9.12 那空那育,1 箱
9.13 Prachuap Khiri Khan,1 例
9.14 Petchabun,1 箱
9.15 益草酮,1箱
9.16 苏林,1 例

10. 既往确诊病例家庭密切接触者112例,工作场所91例,密切接触者44例,入党59例

11、确诊患者(正在调查中)的密切接触者,39例

12.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273例(正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