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在泰国,您更关心什么是 Covid-19 或可能的强制医院/酒店隔离?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在泰国,您更担心什么是 Covid-19 或可能强制医院/酒店隔离?

这个问题背后的背景是:

我们最受欢迎的问题之一是 如果我检测呈阳性并且被官方报告会发生什么,例如在 Covid-19 筛查点进入,比如说,Treetown 市场。 虽然答案可能因某些因素而异,但通常情况下,您将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或医疗中心,再次进行检测,如果呈阳性,将根据健康、年龄、风险状况、预先存在的多种因素进行评估条件、疫苗接种状态、症状、保险等。到那时,您通常会被送往医院、医院(隔离中心/酒店)、隔离中心、野战医院,或者如果您非常幸运,可以自我隔离. (由于春武里的 Omicron 而很少见。)如果您不是泰国国民,这将由您或您的保险承担费用。 天数也可能因某些因素而异,但通常在 10 到 14 天左右。

  这在网上引起了很多关注,所以我们想知道……你更害怕感染新冠病毒还是害怕政府的政策?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不能在这里发表大家的意见所以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以下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观点和陈述,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Pete SI 几个月前已经接种了辉瑞的双重疫苗,尽管我今年已经 70 岁了,但 Omicron 的变种并没有吓到我。 它像野火一样蔓延,但似乎并没有增加住院率。 这意味着症状较轻,并且他们已经证明它对肺部的伤害很小,这与之前的 Alpha 和 Delta 变体不同。 在我看来,Omicron 是全世界获得群体免疫的最有效途径。 谁会对症状似乎不比普通感冒更严重的疾病实施封锁和旅行限制? 死于封锁的经济悲剧的人数将超过死于 Omicron 的人数。 但是在医院里呆了两个星期,无法照顾我的家人,也无法过上我的“新常态”生活,这让我很害怕。

-=-=-=-=-=-==-

应该以可承受的价格实施 Roy G-Pay 计划,以解决无法获得足够保险的老年人所产生的惊人的医院费用

-=-=-=-=-==-=-

Dennis OI 不知道有人说他们害怕感染 Covid。 讨论都围绕着不必要的限制、文书工作、不戴口罩的罚款、费用和要跳过的官僚圈子所带来的困难展开。 以及对强制住院或隔离的恐惧。 此外,由于航线和乘客减少,政府关闭企业和航空公司收取双倍费用带来的经济困难。 大流行现在完全是人为的混乱。 我在 2020 年 200,000 月感染了 Covid,虽然不呼吸很可怕而且非常不舒服,但 Omicron 的版本要温和得多。 打开世界。 它已经在所有国家/地区出现,并且试图阻止一些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同时让数十万非法移民进入是愚蠢的。 美国每月有 50,000 个,泰国有 XNUMX 个/月。 理智在哪里?

-=-=-==-=-

Graeme-我 71 岁。与 Astra Zeneca 和辉瑞的助推器双刺。 我是在 21 月 XNUMX 日才到达泰国的,是的,这确实让我担心,我可能会被关在某种医院/医院里,我相信现在会有更多的旅行者重新考虑他们的旅行计划
我开始后悔来这里了。
如果我在我的祖国检测呈阳性,他们只会要求自我隔离,因为他们不认为新变种与以前的突变一样危险。

-=-=-=-=-=-

请求保留姓名-

最大的问题是被酒店/政府/警察等扯掉,如果谁呢? 让你选择去医院或酒店或在自己的地方自我隔离我估计大多数人会选择后者,第二选择医院,最后选择SHA +酒店,除非你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有些是)虽然Covid保险是强制性的 我被告知它只在住院时才涵盖您,因此人们被引导到酒店?
我看到的最新报道说,SHA+ 酒店正在通过缺乏顾客来赚钱,这主要是因为到达那里很麻烦,我精通电脑,有很多年长的朋友在寻求帮助,因为他们只有一部电话可以使用,但您至少需要一台打印机扫描仪,以便在途中向各种人员出示大量文件,我也被引导相信预订 SHA+ 酒店,他们应该发送一份个人单人出租车,然而,我知道很多人都应该乘坐小巴去曼谷,并拒绝让个人滞留长达 8 小时,直到他们的出租车到达,就像我的朋友一样,他们到达时期待独自乘坐芭提雅的时候其实有三加司机。
-=-=-=-=-=-=-=
Robert O-Fake/不确定的质量测试、错误的结果、腐败的制度、没有追索权、法律制度薄弱、公民权利差、语言障碍、太多未知数……..现在不值得麻烦。
-=-=-==-=-=–=
Michael NI 认为我将是少数,但 Covid。 我 80 岁,残疾,免疫功能低下。 “温和”与否,Omicron 可能会杀了我,我非常担心 Omicron。 我对更多的疾病或死亡没有兴趣,如果可能的话,我更愿意提前很多年。 由于 Banglamung 的所有 Covid,我目前正在屏蔽并将继续这样做。 是的,我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但我仍然非常担心。 几年前,我患了“常规”流感,由于我以前的健康问题几乎要了我的生命,所以是的,Covid 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是的,我的生命也很重要。
-=-==-=-=-=-
George S-当我可能没那么病并且可以呆在家里时,我会强制隔离。
-=-=-=-=-=-=-=
Rod B-骗局强迫住院和酒店隔离。 简直就是为了敲诈勒索。
-=-=-=-==-=-=-
梅丽莎 M-医院隔离。 我在家里会很好,但我什至无法想象在那些可怕的条件下睡觉或每周吃车库食物。 硬通关! 这就是为什么一半检测呈阳性的人没有告诉任何人,只是呆在家里。
-=-=-=-=-==–=-
巴蒂 F-
已经有了。 甚至不及感冒。
当每个人无论如何都会得到它时,被困在隔离区中抽吸只是白痴。
-=-=-=-=-=–=
TJ-Covid。 但我是残疾人,有很多健康问题。 我并不是因为我而要求“锁定”其他所有人,而且我有能力保护自己,但 Covid 让我深感担忧。
-=-=-=-=-=-=-
Phil T-不惧怕新冠病毒。 我已经在 2020 年 XNUMX 月经历了隔离,所以我绝不希望重复这种经历或花费! 无论如何,继续测试人仍然是可笑的,尤其是那些已经被刺伤的人! “你仍然可以得到它并传递它”我听到怀疑者的哭声! 如果是这样的话,看起来就是这样,刺拳显然是没用的!
–=-=-=-=-=-
Sergio G-这是一个保险骗局。 很多人飞来测试和去。 显然,他们在登机前都进行了阴性 PCR 检测,但在抵达时却神秘地检测为阳性……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请继续关注很快的另一位读者对讲! 我们感谢大家的反馈和想法! 如果您没有机会回答,请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