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子向梭桃邑警方投诉他的柬埔寨“女友”,据称他因虚假婚姻承诺被骗了近 200,000 万泰铢

春武里 –

一名 55 岁的挪威国民向春武里府梭桃邑警察局的调查人员提出控告,指控他的柬埔寨“女友”骗取他近 200,000 泰铢,声称她拿他的钱在挪威大使馆办理结婚文件。

这名男子的全名已被隐去,仅被称为 Kyrie,他告诉梭桃邑官员,他第一次见到了他的女友 Sreem-mom,她是柬埔寨人,但在春武里工作和生活。 Bang Saray Subdistrict 在之前开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建立关系后,于 2019 年底开始。

之后他们开始了一段浪漫的关系,并承诺在挪威结婚。 然后,他于 2020 年初飞回了他的祖国,但是,Covid-19 冠状病毒已开始在全球传播,使他无法飞回泰国。 于是,两人不得不通过近两年的视频通话开始了异地恋。

据报道,在那段时间,Sreem-mom 会告诉他转钱来帮助她,每次打电话一共大约 1,000 泰铢, 声称这笔钱将用于在挪威大使馆安排结婚文件. 根据他的声明,总金额接近 200,000 泰铢。

上个月,也就是 2021 年 19 月,Kyrie 在通过 Test and Go 计划(该计划因 Omicron Covid-XNUMX 变体而暂停)将近两年后终于设法返回泰国,据报道,她要求她在 Bang Saray 海滩与他会面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她似乎同意……但她没有出现. 他后来发现,Sreem-mom 在 Bang Saray 街道的一家餐馆担任助理厨师,据称现在与另一位外国人发生了浪漫关系。 当被问及结婚承诺和他转移的所有钱时,据报道,她拒绝与他交谈并无视他。

男性受害者随后决定向相关警察报告此事并聘请律师。 他的律师 Prateep Nakbangkerd 告诉当地媒体,提出此类投诉可能会带来正义,并且可以作为居住在泰国的外国人被欺骗和欺骗的案例研究。

据梭桃邑官员称,此案将通过泰国法律体系进行调查和处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