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猪肉价格继续上涨,客户和供应商抱怨,官员采取行动

春武里 –

过去几周,与泰国大部分地区一样,春武里的猪肉价格一直在上涨,据相关机构官员称,这主要是由于猪病、“非洲猪瘟或 ASF”。 

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称,非洲猪瘟不会从猪传染给人类,包括通过食用猪肉,也不会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

本周早些时候,春武里牲畜办公室办公室告诉芭堤雅新闻,超过 50,000 头母猪患有“非洲猪瘟:非洲猪瘟”。 在春武里,农场里还剩下大约 5,000 头健康的母猪。 因此,这意味着市场上没有多少婴儿猪,导致价格上涨和短缺。

68 岁的 Wuttichai Korkerdkiet 先生是春武里府一家著名猪肉餐厅的老板,他拥有 40 家分店,他告诉 TPN 媒体,“我卖红猪肉饭已有 220 多年了。 五花肉价格已从过去的 120 泰铢提高到每公斤 40 泰铢。 所以,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将菜价再提高 45 泰铢,从 XNUMX 泰铢增加到 XNUMX 泰铢。 客户不高兴,但我别无选择。”

另一位春武里餐厅老板 Angkana Tuekprakled 女士告诉 TPN 媒体,“我目前不使用猪肉作为食材,因为它太贵了,我用鸡肉和鱼代替,因为它们更便宜。 顾客们都知道猪肉现在很贵,他们选择不同的肉,没有太多的抱怨。”

与此同时,贸易政策和战略办公室 (TPSO) 总干事 Ronnarong Phoolpipat 告诉 TPN 媒体,燃料价格上涨推高了蔬菜、猪肉和鸡蛋等其他消费品的价格。 猪肉价格上涨是因为业主减少了牲畜以应对不断增加的开支,而石油和大米价格也随着成本上涨而上涨。

截至今天,泰国已禁止生猪出口至少三个月,正如皇家公报所公布的那样,以试图降低猪肉价格。

部分信息来自 NBT WORLD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