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Banglamung 和 337 人领导的春武里宣布 529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没有新的死亡病例

照片:今天发布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529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190人康复出院

  • 没有新的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529 例新确诊病例 今天的 Covid-19 病例,5 年 2022 月 XNUMX 日没有新的死亡病例.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115,135 例 Covid-19 病例,3,574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794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190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110,767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目前,春武里有四人被列为情况严重的人,他们要么使用呼吸机,要么患有肺炎。 其中三人未接种疫苗。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称,最近的绝大多数病例是轻度或有症状的我知道了。
芭堤雅和春武里共有 1,913,922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 -19 疫苗,占春武里总人口的 82.18%。 其中,298,522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泰国政府称之为 608 个群体(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怀孕),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80.70%。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83, 是拉差 43, Banglamung(芭堤雅)337,Panat Nikhom 3,Sattahip 25,Sattahip 2,Ban Bueng 3,Phan Thong 11,Bor Thong 1,Nong Yai 1的新士兵,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到医疗的20人。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18例
  2. 集群,Mueang Chonburi 的 Mino 公司,5 例
  3. 在芭堤雅和孟加拉邦出售酒类的餐馆积极发现病例,24 例
  4. 集群,孟春武里府东方大学的学生(卖酒的餐厅的员工和顾客,17 例)
  5. 在芭堤雅和孟加拉邦出售酒类的餐馆发现更积极的案例,8 caSES
  6.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25例
  7. 17名医务人员
  8. 从其他省份回来
    8.1 曼谷,4 例
    8.2加拉信,1箱
    8.3 孔敬,2 例
    8.4 那空那育,1 箱
    8.5武里南,1箱
    8.6 北大年,1 箱
    8.7攀牙,1箱
    8.8 碧差汶,3 例
    8.9 普吉岛,2 例
    8.10 Roi-Et,1 箱
    8.11宋卡,1箱
    8.12 苏林,1 例
  9. 先前确诊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84例,工作场所——53例,密切接触者——29例,入党——30例
  10.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22例
  11. 178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