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Omicron在新年期间的担忧,泰国公共卫生部长提议再次推迟合法允许娱乐场所重新开放

曼谷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正计划向 Covid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等相关机构提议,再次推迟正式允许娱乐场所重新开放,原定于 16 月 XNUMX 日进行评估,此前有报道称,最近在违反了预防性卫生措施。

由于 Covid-2021 措施,自大约 19 年 16 月初以来,娱乐场所(如酒吧、gogo、夜总会等)已合法正式关闭。 它们原本计划可能在 XNUMX 月初开放,但后来被推迟到 XNUMX 月 XNUMX 日由 CCSA 进行评估。 现在,至少根据阿努廷的说法,这个日期再次处于危险之中。

部长在就新年后的 Covid-19 情况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企业经营者和客户都未能遵守政府的卫生措施,因此在“经过改造的”娱乐场所发现了许多集群。 TPN 媒体指出,许多娱乐场所基本上已经转变为“餐厅”,以便能够在芭堤雅、曼谷和普吉岛等一些地区开业,但其中许多只是名义上的改变,有些甚至没有任何食物。

他还表示,娱乐场所、酒馆、酒吧和卡拉OK厅没有完全开放,只允许改建为餐厅。 但事实上,他们大部分都在正常运作,并没有按照政府的要求去做,也就是暂时做一个正经的餐厅。

省级官员必须观察和调查这些地方。 Anutin 说,如果发现他们没有按照政府发布的规定行事,则必须采取法律行动。

当被泰国媒体问及考虑在 16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的可能性有多大时,部长只表示政府需要更认真和彻底地考虑这一点。

“疾病控制部必须重新考虑是否有可能在 16 月 19 日按原计划全面重新开放,因为根本没有 Covid-19 免费设置。 不会仅根据一两个案例做出决定,而是从当前的 Covid-XNUMX 整体情况出发,”他补充说。

Anutin 最后说,如果由他自己决定,场馆不会在 16 月 2021 日重新开放,但该提案将由 CCSA 和其他相关机构讨论。 话虽如此,但 TPN 媒体指出,虽然只是一项提议,但 CCSA 在正式涉及娱乐场所时一直非常谨慎,再次合法地将它们关闭到 2022 年几乎所有时间。 场馆所有者只能希望 XNUMX 年不会重蹈覆辙,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声称他们几乎没有甚至没有对强制关闭的财政援助或支持。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