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报告称,泰国现已正式达到 2,000 多例 Omicron 病例

Supakit Sirilak 博士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今天(2,062 月 54 日)宣布,全国 4 个省共报告了 XNUMX 例 Omicron 病例。

其中,曼谷的 Omicron 病例数最高,为 585 例,包括 233 例本地传播,其次是加拉信 231 例,其中 180 例本地传播,黎逸府 175 例本地传播,普吉岛 17 例,包括 162 例本地传播,春武里 70 例病例包括 106 例本地传播,北榄府有 18 例,包括 XNUMX 例本地传播。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卫生部的说法,真实病例数可能更高,因为许多人在家中通过快速检测进行检测,而没有正式报告结果,有些人是为了避免潜在的强制隔离。

医学科学系主任 Supakit Sirilak 博士也表示,Omicron 变体现已形成其子变体 B.1.640.1 和 B.1.640.2。 不过,变异是正常的,公共卫生部对此有充分了解,现在正在谨慎监测情况。

Omicron 感染将开始在某些地区引起局部传播,但尚未影响死亡人数,Supakit 强调,几乎所有病例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据报道,最近死亡的人是两三周前曾被感染的人。 据总干事称,到目前为止,泰国的大多数感染都是 delta 变种,占 70-80%。

然而,TPN 媒体报道,已经向我们在 Banglamung 的工作人员传达了多份关于拥挤医院的报告,尽管这主要是由于强制隔离政策,即使对于占用医院资源的轻症和无症状患者与重症患者也是如此。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春武里仅报告了两例重症病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