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Banglamung 领导的拥有 300 多人的春武里宣布 442 例新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和 XNUMX 例新死亡病例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442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142人康复出院

  • 一种新的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442 例新确诊病例 今天有 Covid-19 病例,2 年 2022 月 XNUMX 日有 XNUMX 人死亡。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113,756 例 Covid-19 病例,2,736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794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人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146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110,226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目前在春武里有一个人被列为病情严重,无论是使用呼吸机还是肺炎,该人正在接种疫苗编辑。
一名新死者是 68 岁,他有个人健康问题。 该人已完成两剂 Covid -19 疫苗.
芭堤雅和春武里共有 1,913,047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 -19 疫苗,占春武里总人口的 82.41%。 其中,298,344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泰国政府称之为 608 个群体(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怀孕),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80.65%。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33, 是拉差 32, Banglamung(芭堤雅)342,Panat Nikhom 1,Sattahip 12,Sattahip 3,Ban Bueng 2,Phan Thong 4,Nong Yai 3的新士兵,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到医疗的10人。

案件详情如下:

  1. 梭桃邑新兵,3例
  2.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10例
  3. 在芭堤雅和孟加拉邦出售酒类的餐馆积极发现病例,14 例
  4. 集群,Mueang Chonburi 的 Mino 公司,5 例
  5.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21例
  6. 8名医务人员
  7. 从其他省份返回罗勇 – 1 例,南邦 – 1 例和 Nong Bua Lamphu – 1 例
  8. 先前确诊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71例,工作场所——53例,密切接触者——29例,入党——20例
  9.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68例
  10. 137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