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司机在春武里将他的皮卡车撞到一辆停着的卡车后严重受伤

照片:Sawang Uttayan Phan Thong 救援队

春武里府

一名年轻司机在他的皮卡车撞上一辆停在潘通的卡车后受了重伤。

本周早些时候,紧急救援人员在早上 5:00 左右在 Marp Pong 街道的 Phan Thong – Marp Pong Road 接到事故通知

第一响应者到达事故现场,发现损坏的皮卡车嵌入停在路上的卡车中。

21 岁的皮卡车司机 Tanakrit Kamsaman 被困在驾驶室里。 救援人员用液压切割机将他解救了大约十分钟。 他因多处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并被描述为情况严重。

照片:Sawang Uttayan Phan Thong 救援队

他的同事、27 岁的 Ratchanok Martreang 女士正在驾驶另一辆车跟随他,他告诉救援人员,“先生。 Tanakrit 早上 5:00 刚结束工作,从我们附近的工厂出来,在事故发生前五分钟,我们在墓地轮班工作。 他没有喝酒或聚会,而是下班开车回家。”

41 岁的卡车司机 Komkrit Promsarn 先生告诉执法部门,“在我去附近买早餐之前,我把卡车停在了路边。 在较小的卡车打滑撞上我的钻机之前,我听到了一些响亮的刹车声。”

潘通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并调查 Komkrit 先生的车辆是否有正确的停车灯运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