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Thailand Pass”注册和“Test&Go”暂停,曼谷取消新年活动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20 月 26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马蒂雄

1. 泰国 FDA 授权辉瑞公司为 19-5 岁儿童提供 Covid-11 疫苗

辉瑞的授权从之前的 12 岁及以上儿童延长至 5-11 岁儿童。 该疫苗成为 FDA 批准的第一个在泰国为这个年龄段的儿童接种的疫苗,现在可以在全国各地的疫苗接种中心免费使用。 建议该年龄段的儿童接受两次注射,每次注射间隔 21 天。

泰国 FDA 授权辉瑞公司为 19-5 岁儿童提供 Covid-11 疫苗

2. 泰国政府暂停“Thailand Pass”“Test & Go”计划以预防 Omicron 感染,即日起生效

在对 Omnicron 输入病例的上升及其本地传播的主要担忧之后,于上周二由总理主持的 CCSA 紧急会议立即暂停。 “Test&Go”免检疫旅游计划的“Thailand Pass”注册现已取消。 然而,大约 90,000 名已经登记申请的已登记入境者被允许抵达该国,尽管需要进行额外的 RT-PCR 测试,并且可能适用其他一些条款和条件。 这在计划在假期期间抵达该国的泰国和外国游客中引发了无数的问题和困惑。

泰国政府暂停“Thailand Pass”“Test & Go”计划以预防 Omicron 感染,即日起生效

3. 出于对 Omicron 的担忧,曼谷当局取消了官方除夕夜活动

BMA官员主办的新年前夜活动于上周四被确认取消。 这仅包括当局在 31 年 2021 月 1 日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在曼谷市政厅举行的除夕传统活动和除夕祈祷。 包括Icon Siam和CentralWorld等主要百货公司在内的私营部门的倒计时和其他新年庆祝活动可以组织,但必须遵守严格的预防措施,因为它们已经获得BMA当局的批准。 TPN 媒体指出,一些私营部门的庆祝活动已宣布缩减或“仅限在线”庆祝活动,尽管芭堤雅表示他们将继续进行倒计时活动。

出于对 Omicron 的担忧,曼谷当局取消了官方除夕夜活动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我们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