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警方为警察举办如何处理不合作嫌疑人的培训课程 – 视频

春武里 –

Mueang Chonburi 警方在上周末举行了一次培训课程,内容是如何正确处理不合作的嫌疑人。

Mueang Chonburi 警方的演习上周早些时候在 Bang Sai 分区的 Soi Bang Sai 举行。

Mueang Chonburi 警察局副局长 Eakkarat Malwanno 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演习旨在练习当不合作和破坏性的嫌疑人在公共场合制造麻烦时我们会做什么。”

然而,公寓大楼的当地居民并没有被告知这是演习前的演习,并认为训练方案是真实的。 嫌疑人是一名训练有素的演员和志愿者,他在公寓大楼附近开始扰乱公共秩序,扔东西和尖叫,导致居民报警。 此外,当居民要求警方协助时,参与的警察并没有被告知情况如何,只是他们将参加训练演习。

春武里警方还指出,演习中使用了泰瑟枪,他们已经开始为该地区不合作的嫌疑人配备设备以应对紧急情况。 TPN 媒体指出,这在许多其他国家很常见,但在泰国却不常见。 嫌疑人是一名训练有素的演员,自愿被泰瑟枪击中,他说被武器击中后感觉麻木,很快就被逮捕了。 他没有承受任何长期影响。 下面是训练练习的视频。

副总中校 Eakkarat 对 TPN 媒体表示,高级官员对他们的军官在训练期间的工作感到满意,并向公众保证扮演嫌疑人的演员很好。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