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 Bueng 仓库煤气罐爆炸 两名当地居民重伤

班布恩——

19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的一个仓库,一个旧油箱爆炸,两名当地居民受重伤。

Ban Bueng警察局的官员以及消防员和救援志愿者在接到事件警报后抵达了储气罐仓库。 可以看到爆炸产生的烟雾从现场飘浮。 受伤男子被发现躺在地上,严重烧伤。

初步检查显示,两人是兄弟,55 岁的 Somphon Kuakhamchard 和 50 岁的 Prapas Kuakhamchard,他们受雇在仓库分解许多 200 升油箱,每个 10 泰铢。

35 岁的目击者波拉梅特·安皮亚(Poramet Aimpia)赶来为受伤男子提供急救,他告诉警方,他在听到爆炸声后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男子从火中爬出,衣服在燃烧。 然后,他脱下他们燃烧的衣服,用毯子盖住他们,然后将他们送到 Ban Bueng 医院。

附近的村民说,仓库正在收集塑料、废物和古董。 爆炸可能发生在两人同时使用磨石和钢制切割工具切割仍含有易燃物质的储罐时,可能会造成压缩和爆炸。

受伤男子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康复后将在正常法律程序下接受执法部门的采访。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