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本周取消对泰国的访问

曼谷 –

美国驻曼谷大使馆昨天(15月XNUMX日)发表了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关于取消布林肯国务卿本周对泰国的访问的声明。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与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普拉穆德维奈的会谈中对本周无法访问曼谷深表遗憾。

这是由于采取了缓解措施来阻止 Covid-19 传播的风险,并优先考虑美国旅行团和他们可能接触的人的健康和安全。 出于谨慎考虑,国务卿将返回华盛顿特区。

声明中写道:“国务卿邀请外交部长尽早访问华盛顿特区,并表示期待尽快前往泰国。 他们申明,他们将利用即将到来的接触来进一步深化美泰联盟。”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一名新闻团队成员与 Blinken 先生的随行人员在吉隆坡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他现在被隔离在那里。 在马来西亚再次接受检测后,目前没有其他随行人员检测呈阳性。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