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报告称,19 例疑似感染病例中有 14 例输入了 Omicron 变异体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今天(14 月 15 日)证实,泰国现已从 XNUMX 例可疑病例中发现了 XNUMX 例确诊的 Omicron 感染输入病例。

医学科学部代理总干事兼公共卫生部副常务秘书Supakit Sirilak博士透露,此前11例疑似Omicron变异病例中的14例确诊病例,在经过卫生部筛查后,现已增加到XNUMX例患者中的XNUMX例。全基因组测序方法。

总干事说:“自从世卫组织于 26 月 XNUMX 日宣布 Omicron 变体为令人担忧的变体以来,泰国一直在谨慎行事,以防止该疾病的输入,因为该国现已对符合条件的国家重新开放。”

“目前国内检测到的Omicron都是境外输入病例,国内没有单一感染病例的报道。 最近发现的最多变种仍然是 Delta。 一旦我们收到有关 Omicron 感染或关注感染的人的警报,他们将立即受到当局的照顾,因此应该没有问题。”

TPN 指出,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仍在研究 Omicron 变体,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变体细节的确凿的、经过同行评审的证据。 然而,该变体的突变数量令流行病学家担忧。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