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海码头附近的“餐厅”因涉嫌违反 Covid-19 规定而第五次接受检查

芭堤雅——

芭堤雅警方周一晚(13月XNUMX日)检查了巴厘海附近的一家“餐厅”th) 涉嫌出售酒类和未经许可开放,这是该场所近几个月来第五次被“突袭”。

芭堤雅市警方的一个小组检查了“天空山”餐厅和酒吧,据称发现许多泰国和外国顾客在现场音乐中喝酒,有些人没有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

芭堤雅警方指出,在过去几个月的 Covid-19 限制期间,这家餐厅曾四次遭到突袭。 上次餐厅被勒令暂时关闭,直到 XNUMX 月底,但后来被允许重新开放。

餐厅经理面临非法经营场地和非法销售酒类的指控,因为据警方称,该场地目前不符合销售酒类的所有合法资格,例如 SHA+(安全和健康管理局认证),无新冠病毒环境、Thai Stop Covid Plus 认证、适当的社交距离和其他要求。 没有顾客被罚款或逮捕,情况保持平静,因为在之前对该场所的突袭中,顾客试图逃避潜在的罚款或因逃入大海或附近的树林而被拘留。

TPN 媒体指出,这次访问的部分原因是一段病毒视频,据报道,一名泰国男子在上周末深夜斗殴后在附近遭到袭击,但尚不清楚斗殴是否直接发生在会场。

芭堤雅警方同时表示,他们将再次审查餐厅的法律地位,并与相关市和省级官员讨论持续存在的问题。

涉及该场地的先前新闻的参考文章:

上个月,警方突袭了巴厘海附近的一家餐馆,原因是该餐馆涉嫌出售酒精、水烟和违反 Covid-19 订单,该场所估计有 100 人未保持社交距离、未戴口罩或采取其他预防措施。

芭堤雅警方第四次突袭巴厘海附近的餐厅,涉嫌出售酒精和水烟,以及违反 Covid -19 规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