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在春武里与一名少年打架时被刺伤重伤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孟春武里府-

据报道,一名 20 岁的男子在 Mueang Chonburi 区的一个住宅区试图袭击一名少年保安后,被刺伤严重。

上周末,Samet 警方接到通知,得知这起事故发生在 Samet 街道的一个住宅区前。

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找到了受伤的年轻人,名叫杰克先生,20 岁。他的腹部被刺伤,流血不止。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寻求帮助。 据目击者称,与此同时,嫌疑人 Kajon Srisopa 先生在执法人员到达之前逃离了现场。

目击这一事件的送餐司机 Teerawut Kantawong 先生告诉沙美特警方,“我听到了打斗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到受害者 (Jack) 跑向我呼救,流血不止。 我打电话给警察和医疗服务部门并帮助受害者,直到他们到达。 我没有看清楚嫌疑人,他立即骑着摩托车逃跑了。”

住宅区女保安 Yupin Somattra 女士告诉泰国联合媒体,“包括杰克先生在内的两名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在我的保安箱前停下来。 他们想见另一位保安,Jetssada Srisopa 先生,但他今天没有工作。”

“Jetssada 的孪生兄弟 Kajon Srisopa 先生正在工作。 两个年轻人明知道他不是他们要找的人,却反而攻击了他。 Kajon 先生反击并刺伤了其中一名年轻人(杰克先生),然后才加速离开。 另一个和杰克在一起的年轻人也逃离了现场。” 于平说。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萨梅特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并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嫌疑人以及与杰克先生一起骑行的另一名涉案年轻人。 杰克仍在医院里,警方计划在他从伤口中恢复后与他进行面谈,以确定争吵的原因并进行战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