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发生两起摩托车相撞,18岁学生死亡,第二名摩托车手重伤

照片:Nak Khao Mueang Chon

潘通-

一名 18 岁的学生司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另一名司机在两辆摩托车在 Phan Thong 相撞后受重伤。

潘通警方于 5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日清晨在 Nong Tamlueng 街道一所大学前的 Suk Prayoon 路接到事故通知。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 18 岁的 Assanee Jansongkroa 先生是附近学院的一名学生。 他头部严重受伤,急救人员在现场宣布死亡。

另一名未被执法部门确认的摩托车手受重伤,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 在附近的道路上发现了两辆损坏的摩托车。

据报道,事故的目击者告诉潘通警方,两名摩托车手中的一名可能在路上走错了路。 然而,潘通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确定任何潜在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