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 – 2021 年亚洲国际学校价格:芭堤雅比平均水平便宜 – 在 8 家中排名第 23

照片:泰拉特

新闻稿:

2021 年亚洲国际学校价格:芭堤雅比平均价格便宜——在 8 家中排名第 23

研究得出的一些关键点是:

  • 芭堤雅的国际学校比亚洲平均城市便宜:在 8 个城市中排名第 23。
  • 中国是迄今为止亚洲国际教育费用最高的国家。 整个大陆最昂贵的四个城市是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
  • 北京是亚洲国际教育成本最高的城市(其平均价格接近每年 40,000 美元)。
  • 金边拥有亚洲最便宜的国际学校学费,每年约 5,000 美元。
  • 马尼拉、新山和普吉岛的国际教育价格中位数都在每年 8,000 至 9,000 美元左右。
  • 仰光、曼谷和京都-大阪-神户的国际教育价格均在每年 12,000 美元左右。
  • 在胡志明市、香港和东京,国际教育的平均费用都在每年 17,000 美元左右。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亚洲的完整结果:

https://www.international-学校-database.com/articles/国际成本-2021年亚洲教育

以及全世界的结果:

https://www.international-学校-database.com/articles/国际成本-环球教育2021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