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司机在是拉差皮卡车撞车事故中幸免于难

照片:Chamnan Si Racha / Chon News TV

是拉差——

在是拉差的两辆车之间发生皮卡车碰撞后,两名司机幸免于难。

本周末晚上 8:00,紧急救援人员在 Nong Kham 街道 Khao She – Yang En 路的弯道上接到事故通知。

第一反应小组到达现场,发现两辆损坏的皮卡车。 一辆在路上,而第二辆皮卡车在附近的森林里停在路上。

一名来自宋卡府的皮卡车司机、32 岁的 Napaphong Nokkaew 先生告诉泰国相关媒体,“我不习惯这条路。 在撞上另一辆皮卡车和森林之前,我在弯道上失去了控制。 我很高兴其他司机和我自己都没有在这次事故中受伤。”

执法人员没有立即就有关事故的任何潜在法律指控发表声明。 据报道,Napaphong 先生对这起事件负责,根据他的声明。

照片:Chamnan Si Racha / Chon News TV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