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访问乌隆他尼,据报道,一名民主抗议者在集会中被捕

乌隆他尼 –

巴育总理今天(1 月 XNUMX 日)访问了乌隆他尼,视察沙盒旅游计划之一的“乌隆加模式”的进展情况。

根据政府办公室的报告,部长及其内阁委员会于早上抵达该省并前往Wat Kesorn Silakhun,然后与乌隆他尼省长就该省的发展计划以及乌隆他尼和乌隆他尼之间的物流连接计划举行会议。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的其他省份。

会上还介绍了“Udon Plus Model”的方向。 它将在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共同合作下运营,同时推广当地的旅游景点,如城市博物馆、泰中文化中心、那卡服装市场等。

几组总理的支持者也聚集在一起迎接总理。 然而,另一批民主支持者也竖起民主横幅和标语,聚集在部长们预定过夜的酒店附近。

当地警察随后前来与该组织的代表进行谈判,并要求他们驱散,但据报道他们拒绝遵守命令。 根据 泰国人权律师(总心率), 警方还将一名抗议者带出该地区,以维持和平与秩序。 没有发生激烈对抗的报道,尽管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分享的视频似乎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在酒店附近向警察尖叫,但争论的性质尚不清楚。

照片:泰国通讯社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