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冠疫情,春武里府将不会举办任何现场 2022 年儿童节活动,但芭堤雅将继续举办新年和音乐节

春武里府 –

春武里府明年将不会举办任何现场 2022 年儿童节活动。

春武里公共关系办公室今天上午(29月XNUMX日)宣布了这一消息th)。 春武里府教育办公室明年 2022 月将不会举办任何 XNUMX 年儿童节现场活动。

他们表示,尽管春武里的 Covid -19 新病例和确诊病例数量持续减少,但必须继续采取预防措施。 此外,19 岁以下的儿童仍然没有资格在泰国接种 Covid-XNUMX 疫苗。

然而,TPN 媒体指出,与旨在庆祝和表彰儿童同时为他们提供充满乐趣的一天的节日相比,芭堤雅仍将举行每周欢迎数千人的大型节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