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的娱乐场所因涉嫌非法销售酒精饮料而遭到突击搜查,违反了 Covid-19 规定

邦拉蒙——

28 月 XNUMX 日凌晨,Banglamung 区的一个娱乐场所因涉嫌非法销售酒精饮料和违反《春武里传染病控制法》而遭到官员突袭。

芭堤雅市警察局的警察于凌晨 3:1 抵达位于 Nong Prue 分区芭堤雅中部 Sai 00 的“巴比伦芭堤雅”。 接到有关市民的电话投诉,称场内有非法销售酒精饮料,违反了春武里传染病控制法,进行了检查。 据报道,有关公民担心 Covid-19 在该场地的传播。 然而,TPN 指出,当晚早些时候,成千上万的人群出现在附近的海滩上参加芭堤雅烟花节,但这位特别关心的公民似乎并不关心这一事件。 此外,据称该场地还违反了其他几项现行规定,包括禁止夜生活和娱乐场所开放的规定、现行营业时间和社交距离规定。

据称,顾客到达后,看到他们吃东西和喝酒,然后一看到警察就惊慌失措地试图逃跑。 警方包围了该地区并开始调查,据报道发现塑料瓶中装有酒精饮料,收据上写着“果汁”而不是酒精饮料,试图愚弄警察,他们说这种明显的尝试没有奏效.

最初,波尔。 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 Methawit Praditphon 上校拘留了一名没有立即提供姓名的涉嫌商店经理,以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警方没有具体说明是否有任何顾客在突袭期间被罚款或逮捕。

自今年 10 月 XNUMX 日起,芭堤雅已实施禁止酒类销售并关闭酒吧和夜生活场所的规定,接近八个月,当局表示至少要到明年 XNUMX 月中旬才能取消该规则。 该禁令引起了企业主的广泛请愿和请求,要求解除禁令,并在泰语和英语的社交媒体上进行了数十次讨论和讨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