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地区,一名皮卡车司机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两人死亡,年轻女孩重伤

邦拉蒙——

今早(27 月 XNUMX 日),一名皮卡车司机在 Banglamung 撞上一辆摩托车,造成两人死亡,一名年轻女孩受重伤。th).

紧急救援人员于凌晨 1 点 30 分在 Soi Banglamung 12 附近的 Sukhumvit 路接到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路上有一辆损坏的皮卡车和摩托车。

现场发现一男一女死亡,救援人员称已当场死亡。 这名大约八岁的女孩受了重伤。 她被送往当地医院。 执法部门隐瞒了这三人的姓名。 他们都没有戴摩托车防护头盔,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是否是孩子的父母。

24 岁的皮卡车司机 Prawit Thongtanom 先生告诉 TPN 媒体,“我和我的女朋友正从芭堤雅烟花节回家。 摩托车司机立即从我的卡车前面穿过,我无法停下来。”

Prawit 先生在事故中没有受伤。

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采取潜在的法律行动,但没有立即对 Prawit 先生提出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