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Covid-19疫苗护照试点计划,首架国际旅游航班降落在越南富国岛

国际的-

载有3749名游客的越捷航空VJ204航班今天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出发,正式抵达越南著名旅游岛富国岛。 这是边境关闭近两年后,根据新冠病毒 (Covid-19) 疫苗护照计划访问该国的第一批国际游客。

 

越南国家旅游局局长阮忠庆先生、越南民航局副局长武辉强先生以及坚江省领导出席了在富国国际机场举行的欢迎活动。 ™ 当局以及 Vietjet、Vinpearl Resort & Spa 和 Marketing Highland Tourism 公司的管理层代表。

乘坐专机的乘客受到了越南传统服饰奥黛的特别表演的欢迎,并收到了旅行套装和富国岛特产珍珠首饰的礼物。 特殊旅客抵达机场时,现场还鸣响了水礼炮,欢迎他们。

在活动中发言时, VNAT 主席 Nguyen Trung Khanh 表示:“今天飞往富国岛的航班是我们正式启动越南‘疫苗护照’试点计划,标志着越南在逐步重新开放和发展经济的同时重振旅游业的努力取得了进展。”进入新常态。 我相信,我们全面遵守“5K消息”和Covid-19预防措施以及高质量的旅游产品将再次肯定越南的吸引力和在新常态背景下满足高端旅游需求的能力,并期待为所有国际旅行者带来“Live Full”旅行体验。”

越捷航空董事总经理 Dinh Viet Phuong 表示:“继越南‘充分生活’活动之后,越捷航空已做好恢复全部国际航班服务的准备,欢迎游客回到越南。 我们致力于始终在我们的航班上提供新的航班服务和旅行体验。 除了与政府携手重新开放旅游业外,我们还根据乘客的新旅行条款和规定开发了新的公用设施。 我们的“绿色航班”将确保乘客、机组人员、地勤人员和机队的最高安全,并且越捷航空自己的医疗申报应用程序也已可供乘客方便地进行飞行前检查。

第一个国际旅游团将享受4天3晚的旅游团,并在富国岛珍珠水疗度假村住宿。 所有乘客都会在入住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接受 Covid-19 检测。 由于Covid-19结果为阴性,他们可以在富国岛疫苗护照的旅游目的地观光、娱乐、餐饮、购物,例如Vinpearl高尔夫、VinWonders主题公园、Vinpearl野生动物园、“越南Tinh Hoa”文化中心节目等

作为亚洲最受关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富国岛拥有美丽的海滩和友善的当地人,近年来吸引了大量的酒店和度假村投资,成为越南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

关于越捷:

新时代的越捷航空公司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乃至全世界的航空公司先锋。 越捷航空注重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灵活的票价以及多元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越捷航空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核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7年、2018年和2019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atings.com授予最高安全评级2020星,并被列为全球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50 年和 2018 年《航空金融杂志》将其评为 2019 家财务和运营最佳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 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 14 条国内航线,从曼谷(素万那普)到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合艾、孔敬、呵叻、乌汶和素叻他尼,以及普吉岛的跨地区航班到清莱、清迈、乌隆他尼,还有合艾到清莱的直航,曼谷到大叻/岘港等8条连接泰国和越南的航线,以及更多泰国到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