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vee 带领他的团队在 Pro-Am 赛事中夺冠 – Singha Chiang Mai Open 2021

泰国清迈办事处旅游局局长 Watcharayu Kuawong 先生 - 祝贺 Pro-Am 赛事的获胜团队 - 在 Mae Jo 高尔夫度假村和水疗中心举行的 2021 年清迈 Singha 清迈公开赛。 该赛事于 17 年 2021 月 XNUMX 日举行,旨在在外国游客和高尔夫爱好者中推广清迈的职业高尔夫,并为泰国树立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的良好形象。

清迈-

  Pasavee Lertvilai 和他的铁板火热的表现让他在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上夺冠 – 2021 年清迈辛哈公开赛于 17 年 2021 月 XNUMX 日早些时候举行.

全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与合作伙伴和泰国旅游局一起 (在清迈举办职业高尔夫锦标赛,以促进外国游客和高尔夫爱好者的旅行,并树立泰国作为顶级之一的良好形象of心灵旅游目的地.

2021 年清迈 Singha 公开赛将于 18 年 21 月 2021 日至 XNUMX 日在清迈 Mae Jo 高尔夫度假村及水疗中心举行上临17 年 2021 月 XNUMX 日举办的上午活动均取得成功最终,Watcharayu Kuawong 脱颖而出,在激动人心的欢乐气氛中夺得冠军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公共卫生部新冠肺炎中心制定的安全措施和标准组织19 情况管理 (CCSA)和清迈.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