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舞会夺第二个泰国混合冠军

泰国 -

家乡英雄 Prom Meesawat 周五在华欣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以 XNUMX 杆的优势击败炙手可热的 Sadom Kaewkanjana 后,成为首位两次赢得由 TrustGolf 主办的泰国混合赛的选手。

依靠他准确的推杆,这位 37 岁的球员在决赛中打出 65 只小鸟,打出 23 杆,总共打出 265 杆,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这推动他在与密友 Chapchai 分享冠军后,在 TrustGolf 巡回赛上获得第二场胜利七个月前,尼拉特在清迈的第二巡回赛中。

“我利用了我应该抓住的机会。 第14洞的一个长小鸟推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领先优势。 从那时起,我感到自信并且打得舒服,”在家乡第一次举起奖杯的普罗姆说。 他还将这个头衔献给了周二刚满 3 岁的小儿子 Teva。

“我真的下定决心要打好比赛,因为我想赢得这场比赛作为送给我儿子的生日礼物,”普罗姆补充道,他的胜利将增强他参加下周四在普吉岛举行的两场亚巡赛的信心。

“我很高兴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我真的很想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因为我还剩下几场比赛,”Prom 补充道,他赢得了 450,000 泰铢的奖金。

舞会被状态良好的萨多姆追了一整天,他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赢得了四场,他来到海滩度假小镇。 然而,Prom 出色的短杆比赛让这位来自那拉提瓦的 23 岁选手难以追赶,因为他不得不满足于在决赛中打出 65 杆和 19 杆低于标准杆 269 杆后获得亚军。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舞会太好了。 不过,这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一周。 在这里打出低于标准杆两位数的成绩还算不错,因为我什至在同一球场的第一圈都没有晋级,”萨多姆说,他被吹捧为当地最受欢迎的亚巡赛主场之一。

“我现在对自己的比赛充满信心,但我不想用大目标给自己压力。 我的首要任务是先晋级,看看情况如何,”萨多姆补充道。

两名女球员 Trichat Cheenglab 和有前途的少年 Chanettee Wannasaen 以及两名男子 Suteepat Prateeptienchai 和 Danthai Boonman 在各自打出低于标准杆 15 杆的 273 杆后并列第三。

泰国混合赛由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 TrustGolf 组织,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曼谷银行、B.Grimm Company、邦德控股、 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Digital T-Sport 7、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和华欣黑山高尔夫度假村。

除奖金外,每天得分最高的玩家将获得一张由 Bond Holdings 赞助的 30,000 泰铢支票。 此外,首日将向所有玩家赠送 200 套 S.Khonkaen 的礼品套装。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为国际赛事提供了支持,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与 2021-2025 年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巡赛。 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为泰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TrustGolf 还在全球舞台上为泰国球员提供支持。 该公司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爵士Janewattananond签约,后者是目前亚洲巡回赛的排名第一的球员。 TrustGolf 赞助的其他球员包括 Prom Meesawat、Pavit Tangkamolprasert、Danthai Boonma、Wichanee Meechai、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 和 Prima Thammaraks。

2021年,共有2021场由TrustGolf系列主办的TrustGolf巡回赛泰国混合赛将于17年举行,总奖金为XNUMX万泰铢。

在业余组和青少年组方面,TrustGolf 举办了TrustGolf 2019 泰国大师赛、TrustGolf 支持的职业业余锦标赛和2020 泰国学院高尔夫球队锦标赛。

该公司还为年轻高尔夫球手组织了项目和锦标赛,例如 TrustGolf 奖学金、Golf to School 和 2021 年 TrustGolf 业余资格赛,该资格赛选择选手参加女子业余亚太地区(WAAP)、IMG Academy Juniors World Florida Challenge。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