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命令巴厘岛海码头官员打击涉嫌问题、快艇哄抬价格等。

芭堤雅——

在许多所谓的问题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后,芭堤雅市长已下令相关官员和机构密切管理巴厘岛海码头。

今天(18月XNUMX日)th),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me 下令大幅增加执法和市政官员在巴厘岛海码头周围巡逻。

该小组由芭堤雅市副市长 Wuttisak Ruemkitkarn、芭堤雅市执法人员和海事办公室的官员领导。

Sonthaya 市长告诉 TPN 媒体,“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没有合法执照的船只(主要是快艇)经营者的投诉,有些是烦人的游客,不遵守服务规则,不公平的船只服务费,甚至有些船只在定价纠纷后遗弃乘客。或其他问题。 这些主要来自访问附近岛屿和码头的泰国国内游客。”

“这些问题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直接损害了芭堤雅旅游业的良好形象。 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以确保为所有游客提供积极的体验。 我们将继续管理码头,为芭堤雅未来的活动做准备,预计前往 Koh Larn 和其他岛屿的客人数量将显着增加,尤其是在烟花节和倒计时节周末期间。” 市长表示。

TPN 媒体指出,没有提供事件的具体细节,但是,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多起关于快艇运营商涉嫌哄抬价格的投诉,特别是在上周末的 Koh Larn 音乐节期间,船只是立即离开该岛的唯一途径在音乐会举行时的渡轮营业时间之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