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获得日本政府机构“JICA”资格的泰国初创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当地创新企业

日本/泰国-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 (JICA) 是一个协助发展中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政府机构,已启动“JICA NINJA Accelerator”项目,以支持包括泰国在内的亚洲的当地初创企业和国内经济增长,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目标(SDG)。

四家泰国初创公司被选中参加该计划,他们将在商业专家的指导下制定商业计划并为“演示日”(进入日本商业市场的机会)和“路演”做准备。 2022 年 XNUMX 月与国际投资者会面的活动。

初创公司的亮点是:

与需要 500-800 年才能降解的传统卫生巾不同,“Ira Concept”提供有机和可生物降解的卫生巾和衬垫。 这些产品让您在选择天然产品的同时也保护环境。 Varangtip “梯级” 该公司的创始人 Satchatippavarn 创建了“Ira 概念”,以标准化对您和环境都安全的卫生巾的使用。

在将泰国农产品出口到其他国家时,“Eden Agritech”提供可食用涂料,可以延长蔬菜和水果的寿命。 该技术不仅可以增加泰国农民的产量,还可以防止物品因质量标准低而被拒绝和浪费。 这也成为了 Eden Agritech 的创始人 Norapat Phaonimmongkol 和他的团队的目标。

“Socialgiver”是由 Arch Wongchindawest 为喜欢旅行的年轻一代创建的在线平台,为世界和泰国做出贡献和改变。 通过平台进行的每一笔购买都将转化为社会捐赠。 “Socialgiver”与酒店、餐馆和服务等当地企业合作,准备将 70% 的利润捐赠给社会,30% 用于支付“Socialgiver”的运营成本。 消费者将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参与一部分社会分配,减少社会不平等。

JICA 赞助的 JICA NINJA Accelerator Project 不仅帮助了泰国企业,也为泰国的发展和社会救助做出了贡献。 因此,该项目为泰国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以效率和可持续性发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更多信息: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泰国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