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ers称赞菲律宾秘书COP9的勇敢

全球减少烟草危害 (THR) 倡导者和电子烟使用者对菲律宾外交部长小特奥多罗·洛辛 (Teodoro Locsin Jr.) 的称赞仍在继续。

Locsin 部长在 COP9(由世界卫生组织主办的重要国际烟草控制会议)上告诉在线代表,如果要解决全球吸烟问题,他们必须考虑“不断发展的最新科学信息”。

“我们向他在 COP9 上的英勇行为表示敬意,以促进菲律宾对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采取平衡和循证的方法。 此后,反对者和官员竭尽全力诋毁洛钦部长,不尊重我们国家的民主和主权,但他们失败了,”消费者团体 Vapers PH 总裁兼 CAPHRA 成员彼得·达托尔说。

CAPHRA(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的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表示,很高兴看到菲律宾顶级政治家聚集在洛辛部长的身边,全球电子烟社区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强烈的支持。

“在一个吸烟每年导致 9 万人死亡的世界里,洛辛部长帮了大家一个大忙。 向 COPXNUMX 讲述‘危害小得多的新型烟草产品’的成功以及菲律宾政府对它们的政治支持,在数百万通过吸电子烟成功戒掉致命香烟的人耳中是一首音乐,”她说。

在 COP9(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 (FCTC) 第 9 次缔约方会议)期间,Loucas 女士组织了一场全球直播,其中包括世界领先的 THR 专家和消费者权益倡导者。

为期五天的 YouTube 联播被称为 sCOPe,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大量观众,这增加了世卫组织接受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而不是推动禁止它们的压力。

“当他们害怕科学时,我们怎么能相信 WHO 和 FCTC? 在这个假新闻和替代事实的时代,政府必须为事实和专业知识表明立场以筛选宣传。 这就是 Locsin 部长在 COP9 上所做的,我与菲律宾内阁和国会一起赞扬他的行为,”Dator 先生说。

要查看 Dator 先生给 COP9 代表的信息,请访问: https://youtu.be/g0pYPmRXxM8

Locsin 部长在 COP9 和其他关键时刻的演讲将在后 sCOPe 总结和讨论中进行分析。 sCOPe 的 COP9 奖项也将公布。 将在以下时间播出 https://bit.ly/30v701b 从 6.00 月 10.00 日星期三下午 17 点(香港时间)或上午 XNUMX 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开始。

CAPHRA 现在直播并拥有超过 14,000 条推荐信,呼吁那些通过无烟尼古丁替代品戒烟的人讲述他们的故事 www.righttovape.org

有关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的免费数字媒体库——包括媒体发布、图像和图形——请访问 https://apthrmedia.org

关于CAPHRA

亚太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是一个由消费者减少烟草危害倡导组织组成的区域联盟。 其任务是教育,倡导和代表成年尼古丁替代品消费者使用和使用减少烟草使用危害的产品的权利。

https://caphraorg.net/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观点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观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