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司机在芭堤雅地区失去控制并撞上其他五辆汽车,造成一死一伤

邦拉蒙——

一名 80 岁的自行车骑手在现场被宣布死亡,一名摩托车骑手在一名驾驶轿车的护士撞上至少五辆汽车后受伤。

Banglamung 警方于 7 月 45 日星期一早上 15:25 在 Banglamung 的 Banglamung XNUMX 路的 Rong Poa 市场前接到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Banglamung 警方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共发现至少六辆受损车辆。 38 岁的 Wilawan Ingthep 女士是一名摩托车手,她在事故中受伤,立即被送往医院。

80 岁的 Boongsong Meesuk 先生受了重伤。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但在被转移时被宣布死亡。

目击者告诉警方,Boonsong 先生刚刚给他的推车车轮充气。 事故发生时,他正要离开。

轿车司机、30 岁的 Thanita Taraphong 女士告诉 Banglamung 警方,“在我失去对车辆的控制并撞到其他人之前,有另一辆车从我的车边擦过我。 这不是我的错。”

Banglamung 警方正在审查中央电视台以确定事件的确切顺序,没有受伤的 Taraphong 女士被暂时拘留接受进一步讯问。 据称侧滑塔拉蓬女士的司机和车辆尚不清楚,警方表示他们需要时间审查闭路电视以核实这些陈述。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