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学校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 Covid-19 ATK 测试,公立学校在近八个月后重新开放

芭堤雅——

芭堤雅公立学校的数百名学生、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昨天(15 月 XNUMX 日)参加了 ATK 测试th)在学校今天(16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进行现场学习之前th).

Mueang Pattaya 11 学校主任 Poonsak Pongpipatwattana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ATK 测试是在 Mueang Pattaya 11 学校进行的。 共有 1,661 名学生参加了由 Mueang Pattaya 学校的医务人员与当地医院合作进行的 ATK 测试。 任何检测呈阳性的学生,无论是否无症状,都将立即被送往医院。”

(TPN 媒体指出,尽管学校今天重新开学,但没有任何重大并发症,但没有证实有多少学生(如果有的话)检测呈阳性。)

“我们的现场学习班每个教室只能有 25 名学生。 学生将在现场学习五天,在线学习五天,至少在开始时轮换。 ”庞萨克解释道。

“不同意参加 Covid-19 测试的学生将不允许在学校现场学习。 但是,他们仍然可以在线学习。 我们遇到过一些父母不希望他们的孩子接受检测的情况。” 庞萨克说。

由于春武里和芭堤雅对 Covid-19 的担忧,学校已经关闭了八个月以进行现场学习。 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终于允许重新开放 据报道,95% 的 12-18 岁符合条件的学生获得父母同意接种辉瑞 Covid-19 疫苗. 然而,TPN 媒体指出,尽管根据 Poonsak 的说法,未来过去和将来都会对学生随机进行测试,但并未强制要求儿童返回学校接种疫苗。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