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春武里银行劫匪在猜纳被捕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府,猜纳-

一名以冷静的举止和轻松抢劫当地银行而走红的春武里银行劫匪已在猜纳被捕。

嫌疑人上周五(600,000月12日)在潘通抢劫一家银行后,轻松逃走XNUMX万泰铢th)。 我们可以在下面找到原始事件的参考文章。

嫌疑人在春武里银行抢劫案中轻松获得600,000万泰铢

春武里省警察中将 Attasit Kitjaharn 告诉 TPN 媒体,“我们从闭路电视录像中追踪到了嫌疑人。 嫌疑人在抢劫银行后,开着自己的摩托车离开,上面还挂着车牌。 他的摩托车在回家的路上没油了,他雇了一辆出租车摩托车带他回到班高街道。”

“嫌疑人被确认为 31 岁的 Suruya Takona。他回到家后,逃离春武里,乘坐公共面包车前往曼谷的 Mor Chit 站,然后乘坐公共汽车前往清迈。 270 月 10 日星期日晚上 00 点,公路警察在猜纳(距曼谷以北春武里约 14 公里)的一个加油站拦住了他。”

“从他身上没收的是他从银行抢劫的 595,000 泰铢现金和一把假手枪。 他面临抢劫和盗窃指控,已被送回春武里府,目前被关押在还押监狱,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Attasit Kitjaharn 中将总结道。

案子在网上疯传,抢银行的劫匪一言不发,将一张恐吓纸递给出纳员,并成功带走大量现金。 劫匪保持冷静,除了被拦住的柜员外,其他工作人员都没有意识到这一情况,银行保安甚至在嫌疑人出去的时候还帮他开门,祝他有个美好的一天。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