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交部透露,美国政府计划向泰国政府捐赠 1 万剂 Moderna Covid-19 疫苗

曼谷 –

外交部正计划通知泰国内阁委员会,美国政府正准备向泰国额外捐赠 1 万剂 Moderna Covid-19 疫苗。

外交部长Don Pramudwinai今天9月XNUMX日向媒体透露,美国政府愿意通过公共卫生部疾病控制司向泰国捐赠mRNA疫苗。

然后,该部将在下次会议上提出此事,以寻求内阁的批准。 据当局称,Moderna 疫苗的初始数量约为 1 万剂,并将很快交付给沙特王国。

当被问及确切的交付期限时,部长仅表示疫苗很可能在本月内交付给泰国。 但是,时间框架可能会根据内阁决定和疾病控制部的决定而有所不同。

TPN 媒体指出,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政府捐赠疫苗的确切原因,也没有明确给出解释。

-=-=-=-=-=-=-=-=-=-=-=-=-=-=–=–=–=–==-

下次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