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武里的卡车相撞中受伤的32岁男子试图拒绝帮助,据称被发现与甲基苯丙胺药丸

照片:Wisarn Pu Chonburi Khaoden Praden Dang

春武里 –

周三(32 月 3 日),一名 XNUMX 岁的司机在 Panat Nikhom 区的货柜车与另一辆货柜车相撞后受重伤rd).

据帕纳特尼科姆警方称,该男子试图拒绝所有医疗和执法帮助,尽管他被困在出租车里,后来被发现据称持有甲基苯丙胺药片。

紧急救援人员于 3 月 331 日上午在华塔农街道 XNUMX 号路接到事故通知。

第一反应小组赶到现场,发现路上有两辆受损的货柜车。 其中一名司机被困在他的驾驶室里,但最初被描述为不合作,并声称他会自己逃跑并且不需要帮助。 然而,事实证明这是不可能的。

司机花了一个多小时才解救出来,这名司机后来被确认为 32 岁的 Pichichai Noneting 先生。他在事故中受了重伤,流了很多血。

尽管大量流血和受伤,Pichitchai 先生多次试图拒绝所有医疗帮助并想离开现场,这让警方怀疑为什么受伤男子如此防御,据报道,Panat Nikhom 警方在他的驾驶室里发现了两颗甲基苯丙胺药片。车辆。 皮奇查伊在警察的护送下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预计在接受治疗后将被移交给执法部门。

另一名没有受伤的司机,现年 43 岁的 Wasan Janthong 先生告诉 Panat Nikhom 警方,“在我们碰撞之前,前面发生了另一起事故。 在皮奇猜先生撞到我的车后部之前,我正像其他车辆一样放慢卡车的速度。”

Panat Nikhom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Pichithai是否在事故中受到毒品的影响。

照片:Wisarn Pu Chonburi Khaoden Praden Dang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