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沙龙在 Covid -19 期间提供免费理发以帮助当地人

芭堤雅-

Jutamart 沙龙学校在 Covid -19 期间为南芭堤雅的当地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芭堤雅南路附近的 Buakhao 市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周二(2 月 XNUMX 日),泰国当地人和外国侨民都在排队剪头发nd).

48 岁的 Tannakorn Neoysoongnern 先生是 Jutamart 沙龙学校的一名教师,他告诉芭堤雅新闻, “我们通常每周二和周五下午在这个区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我们希望在这场 Covid -19 危机期间帮助当地人和居民。 这对于我们学生的练习课也很重要。” 坦纳康补充道。

“我们多年来一直提供免费理发服务,但在 Covid-19 爆发时我们就停止了。 既然这座城市已经对外国游客开放,我们决定再次回来。” 坦纳康解释道。

“在这个星期六,6 月 XNUMX 日th,我们将在 Baan Ua-Athorn Na Jomtien Estate 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大多数使用过他们服务的人都说他们通常自己理发。 他们向记者表示,他们的生活预算很紧,欢迎有机会免费理发,即使是正在学习的学生也是如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