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解决东盟地区生物污染的创新解决方案的网络研讨会

菲律宾马尼拉—东亚海洋环境管理伙伴关系 (PEMSEA) 将通过 Zoom on 举办现场网络研讨会 “生物污染:区域努力和创新解决方案” on 11 年 2021 月 2 日,下午 00:5 至下午 00:7(柬埔寨时间,GMT+XNUMX) 作为一系列合作或知识共享会议的一部分, 2021年东亚海(EAS)大会 发生在十二月。 

网络研讨会,与 韩国海洋科学技术研究院 (KIOST)国际海事组织(IMO),将有生物污损专家和海事行业领导者的演讲。 它还旨在分享有关创新解决方案和整个海运业合作领域的现有信息,以对抗生物污损; 以及阐明生物污损的生物和化学特征以及通过生物污损转移的入侵水生物种 (IAS) 的经济影响。

参考水下结构上水生物种的逐渐积累,生物污损可能表现为一种无害的自然过程。 然而,对于船舶和其他结构,这些生物最终会导致这些结构的腐蚀和重量增加,或者运动部件的速度降低,从而导致海事部门的运营成本和碳排放增加。 这些生物被称为入侵性水生物种或 IAS,它们可以威胁世界海洋的健康,因为这些生物可以将自己附着在船体和其他移动基础设施上,使它们能够进入世界各地的新环境并威胁当地海洋的生态系统动态生物多样性。 

入侵水生物种也可能与本地生物竞争有限的资源,并通过导致本地动植物灭绝而减少生物多样性。 来自船舶的压载水、水下移动海洋结构中的生物污垢和水产养殖是这些非本土物种无意转移的罪魁祸首。 在全球范围内,这些入侵水生物种的经济影响估计为每年数亿美元。

对此, GloFouling 合作伙伴 该项目由 IMO 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UNDP) 和全球环境基金 (GEF) 合作发起,旨在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免受入侵水生物种的负面影响。 

在2019推出, 这个全球项目的重点是通过技术转让、能力建设活动和示范点在国家层面进行一系列治理改革,实施国际海事组织关于船舶生物污损控制和管理的指导方针。

六个区域协调组织 (RCO) 一直在支持 GloFouling 伙伴关系的努力,并在其各自管辖范围内协调区域一级对生物污染的各种管理响应方面发挥了额外作用。 作为东亚地区的 RCO,PEMSEA 是一个政府间组织,旨在加强跨国对话、政策、研究、培训和其他努力,以确保 EAS 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PEMSEA 与十一 (11) 个国家合作伙伴合作,即柬埔寨、中国、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印度尼西亚、日本、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菲律宾、韩国、新加坡、东帝汶和越南。

在全球范围内,东亚地区是 IAS 和船舶压载水的热点地区之一。 它是 90% 的海上贸易的通道,并拥有前五个最繁忙的海港。 因此,重要的是要制定一项区域性的生物污损战略,该战略将考虑有关国家的国家生物污损管理标准,并在该地区以外实施生物污损管理实践。

要注册活动,请点击 https://tinyurl.com/KIOSTcollab-ZoomReg by 9 年 2021 月 11 日晚上 59:7 (GMT+XNUMX)。 已注册的个人将自动收到用户特定的 Zoom 链接和活动的在线日历邀请。

该网络研讨会是即将举行的一系列虚拟培训和技术研讨会的一部分 2021 EAS 大会。 与主题 “描绘新的十年希望(健康的海洋、人类和经济),” 今年的大会将于 1 年 2 月 2021 日至 XNUMX 日结束。  

有关 2021 年 EAS 大会的更多信息, 访问 https://eascongress2021.pemsea.org/.

附加信息:

该活动是由 PEMSEA 作为区域协调组织之一领导的一系列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活动的一部分。 GEF/UNDP/IMO GloFouling 伙伴关系项目,从 2019 年开始的一项为期五年的倡议,旨在制定必要的法律、政策和制度安排,以解决与生物污损相关的问题并支持实施 《船舶生物污损控制和管理指南,以尽量减少入侵水生物种的转移》 由国际海事组织 (IMO) 发布,在区域和国家层面执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