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方表示,在涉嫌窒息毒品嫌疑人的案件中,合法定罪“首席乔”的证据有力且广泛

曼谷 –

泰国皇家警察本周向公众保证,合法起诉乔酋长及其下属的所有文件和证据都是有力且充分的。

CSD警察少将Jiraphob Puridet透露了调查的进展情况 据报道,“乔局长”和他的下属在 XNUMX 月将一名吸毒嫌疑人窒息致死 昨天,3 月 XNUMX 日,经过一个小时的会议。

吉拉福布少将表示,案件和证据的所有档案都已收集完毕,将移交给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官员。 乔酋长和他的官员的证据和报告是完整的,足以通过法律程序起诉。

警方认为,Joe 和其他六名涉案警员将主要以 4 项罪名受到起诉,1.) 是不正当行使职权伤害任何人的官员(第 157 条); 2.) 共同暗示秘密社团或犯罪组织的权力的官员(第 309 条); 3.) 以酷刑和其他残忍手段共同杀害他人(第 289 条); 4.) 联合五人以上滥用武力威胁他人(第 172 条)。

关于监督不寻常的豪华土地和数百辆超级跑车,惩教署负责人表示,调查进展合理。 410辆汽车被没收。 据报道,其中270个是从邻国进口的,56个是从欧洲国家进口的。 其余的仍在调查中。

如果发现其他人、名人或政府官员涉嫌参与阴谋,泰国皇家警察将继续进行调查,据警方称,这将是公正的。

收到案件档案的总检察长办公室副发言人 Prayut Petchkun 进一步表示,距离下一次庭审还有 14 天。 根据时间框架,该命令将于17月XNUMX日发布。

图片提供:今日邮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