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肇事逃逸事故中被指控的春武里皮卡车司机向警方自首

照片:普恩拉克·纳考

春武里 –

一名被指控殴打一名年轻护士并逃跑的皮卡车司机终于向潘通警方自首。 据熟悉调查的执法人员称,他正面临多项法律指控。

首先,作为我们之前对这个故事的报道的参考:

周日(34 月 31 日),一名 XNUMX 岁的护士在 Phan Thong 区的一辆皮卡车撞上她的轿车后严重受伤st).

34岁的护士在潘通肇事逃逸后严重受伤

Phan Thong 警察局副局长 Songphon Wantawong 中校周二(2 月 XNUMX 日)表示nd),40 岁的皮卡车司机 Pramote Yodprom 已向警方自首。 他正面临鲁莽驾驶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指控,以及未向执法人员报告事故而试图逃跑的指控。”

“普拉莫特声称他在事故发生时惊慌失措。 他声称他并不是有意逃离现场。 他在当地媒体报道和晚间新闻中看到他的皮卡车后投降了。” Songphon 中校解释道。

“与此同时,受害者 Duangphon 夫人正在等待手臂骨折的手术,她的整体情况正在好转。 目前,她仍在当地医院。 我们将努力确保 Pramote 对事故和她的医疗费用负有法律责任。” Songphon 中校总结道。

截至发稿时,普拉莫特仍被关押在潘通拘留中心。 据松风说,据报道他很合作。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